兴趣使然
© U
Powered by LOFTER

突然的拥抱  ❀ 

像暗杀一样突然绕到背后(并不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@不味い  恭喜老兔生日快乐!!!

我仔细想想我们认识多久了,是不是快四年了,

感谢每年都要接受我蹩脚的祝福和礼物,生活太忙我也真滴好久没认真画画x

但是看你搞原创很开心呀!!! 搞代码也超开心的,特别喜欢碎碎念的一些小想法,如果里约是生活专家的话大概会是我喜欢的那种style!

因为嘛,日常里寻找各种灵感和笑点是很棒的事情哇,虽然可能和很多人比起来不算是幸福开心的青春,但是里约的生活轨迹我觉得,就是非常吸引人hhh

插一句题外话(...)最近听到苍〇优和搞笑艺人结婚的消息,脑内第一反应-----什,里约你的梦想说不定真的很有搞头

话说你现在是不是在开车 > <  

评论
热度(77)